无标题文档

感谢左汉卿、李凡荣老师向图书馆赠书

2023-12-12

 

       2023年12月1日,我校人文学院左汉卿、李凡荣老师将《中江藤树<翁问答>译注与研究》《大盐中斋<洗心洞札记>译注与研究》《熊泽蕃山<集义和书>译注与研究》《三重松庵·三轮执斋·佐藤一斋经典译注与研究》四种九册图书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这四种图书均属于日本阳明学家经典著作译注与研究丛书,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结项成果,由孔学堂书局出版,获2022年贵州省出版传媒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其中,《中江藤树<翁问答>译注与研究》由左汉卿老师撰写,《大盐中斋<洗心洞札记>译注与研究》由李凡荣老师撰写,这两种著作将入藏我馆“北邮文库”。
       师生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谨对左汉卿、李凡荣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我校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