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科技文化研究推广专业委员会向图书馆赠书

2023-12-01

 

       2023年11月28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科技文化研究推广专业委员会将《礼赞北斗诗集》一书五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礼赞北斗诗集》精选了文化艺术界、航天科技界、党政机关、企事业团体和学校等社会各界人士礼赞北斗的约400首诗歌作品。作品体裁多样,包括古体诗、格律诗词、辞赋和新体诗。该诗集旨在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宣传北斗文化、讴歌北斗伟业。向参与中国北斗的无数科学家和科研工作者致敬!
       北斗科技文化研究推广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分支机构之一,致力于弘扬传承新时代北斗科学技术知识、宣传北斗科技文化。在此我们对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科技文化研究推广专业委员会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我校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