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光影悦读活动第三季第四场《依然爱丽丝》开始报名

2023-11-20

 

       “光影引领悦读,文字点亮人生”。文字是沉淀的宁静,光影是舞动的雀跃。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广泛并深入地阅读经典作品,自2020年10月以来,图书馆推出了“光影悦读”系列活动。该活动将阅读经典作品与观赏影视作品相结合,致力于把“阅读”升华为“悦”读体验,并已于今秋开启了第三季系列活动。
        “光影悦读”系列活动第三期第四场——“读《我想念我自己》观‘依然爱丽丝’”活动即将开始。此次活动将组织同学们阅读《我想念我自己》原著,观看电影“依然爱丽丝”,同时在微信活动群中组织答题与互动,邀请同学们分享感悟。
       本次活动的观影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讲座形式,讲座时间为2023年11月22日18:00-21:00,届时将由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郑文慧同学为大家带来讲解。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2日-12月10日

讲座时间

       2023年11月22日18:00-21:00(线上线下两种途径任选其一,线下地点为西土城校区图书馆一层主题阅览室)

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码报名
       第二步:扫码加入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