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悦读文化讲堂系列:手绘玻璃杯体验活动通知

2023-10-1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个人情操,发挥个人创意,体验绘画艺术的乐趣,图书馆“悦读文化讲堂”特开展玻璃杯彩绘活动,让艺术加“杯”、快乐加“杯”!
       报名时间:10月16日(周一)10:00,报满为止
       活动时间:10月18日(周三)10:00-12:00
       活动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103
       活动主讲:陈一宁,师从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卢禹舜先生,致力于绘画艺术、生活美学与花卉艺术的融合性研究与创作,探索美育教育新形式。
       活动内容:
       玻璃杯彩绘是把玻璃当作画布,使用特殊颜料进行绘画创作,绘画出的图案不仅花色持久度长,便于日常清洁,而且安全安心、彰显个性。
       专业艺术老师现场讲解,并指导制作手绘玻璃杯。通过沉浸式的手作体验创造,让大众深切感受艺术的魅力,会创作之美,丰富生活趣味,让艺术滋养心灵。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限20人,先到先得!
 
       本活动一切材料都由图书馆提供,报名参加者只需到场即可(为避免造成材料浪费,请报名后一定要准时参加活动)。参加活动者现场制作的手工作品可以作为图书馆的奖励自己带走。


 
图书馆
2023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