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举办“发现科学之美——《Nature》封面故事”展览通知

2023-10-13

 

       《自然(Nature)》期刊创刊于1869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学周刊,基于科学研究的原创性、重要性、跨学科影响力、即时性、传播力和成果的突破性,发表出色的经过同行评审的原创性研究。《自然(Nature)》见证了 150多年来人类历史上的重大科学突破,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为了助力广大师生学习和科研工作,实现科研和学习的互动交流,提高科研文献的利用效率,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特携手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联合举办“发现科学之美——《Nature》封面故事”展览。本次展览精选了2022年以来《自然(Nature)》期刊的29幅代表性封面,将最具代表性或新闻价值的研究成果,以富有艺术美感的图片来辅助阐释,通过解读一张张精美的封面故事,带领读者以更具趣味性、观赏性的方式,了解国际顶尖的前沿科学发展态势,启发科研思维,增加学习兴趣。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让我们一起来发现科学之美!
 
       展览时间:截止至10月31日
       展览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