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北京邮电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推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共建图书角”

2023-09-25

 

       为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充分发挥图书馆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体系中的作用,提升我校师生知识产权素养,依托北京邮电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和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共建项目,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推出了“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共建图书角”(简称“知识产权图书角”)。图书角设立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图书馆三层,展示了《知识产权理论与实践教程》《专利申请与布局》《专利技术转移理论与实务》《通信领域专利运营研究——以大数据为视角》等80余种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优质纸本图书,将向广大师生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图书角的设立,将成为我校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的重要阵地,其中的图书涵盖了知识产权有关的工具书、知识产权培训、专利侵权、知识产权法、专利法、版权等多个领域内容,可以帮助师生系统学习相关知识,培养我校师生知识产权素养,创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举措,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未来北京邮电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还将开展更加深入的知识产权服务,积极服务学校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激发高校创新活力。

       【联系我们】
       地址: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2层201室
       电话:66605302
       邮箱:zcfw@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