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光影悦读”系列活动﹒《永不消逝的电波》观影阅读活动

2023-09-19

 

        “光影引领悦读,文字点亮人生”。文字是沉淀的宁静,光影是舞动的雀跃。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广泛并深入地阅读经典作品,自2020年10月以来,图书馆推出了“光影悦读”系列活动。该活动将阅读经典作品与观赏影视作品相结合,致力于把“阅读”升华为“悦“读体验。“光影悦读”活动已经陪伴同学们走过了三个春秋冬夏,并将在新的学年推出第三季系列活动。
 

       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光影悦读”系列活动第三期第一场“永不消逝的电波”活动即将开始。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将影视作品锁定在舞台剧的形式。此次活动将组织同学们阅读《永不消逝的电波》原著,观看《永不消逝的电波》舞台剧,同时在微信活动群中组织答题与互动,邀请同学们分享感悟。
 
       本次活动的观影将采取线上讲座形式,讲座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晚18:00-20:30,届时不仅有图书馆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作品,更邀请到2022年10月大型原创舞台剧《寻找李白》李白烈士的妻子裘慧英中年时期饰演者廉鑫蕊同学为大家分享参演的感悟与体验。
       长河无声奔去,唯爱与信念永存!
廉鑫蕊(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饰演李白烈士的妻子裘慧英

大型原创舞台剧《寻找李白》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