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内卷时代的“求职打怪记”:准博士的职业意识与职业规划——2023年“科研达人计划”主题系列讲座预告

2023-09-15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帮助学生提升科研素养、规范学术习惯,为未来的学术职业发展提前做好准备,图书馆联合Wiley推出以“科研达人计划”主题系列讲座,以期全方位提升你的学术素养。9月18日将举办此次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内卷时代的“求职打怪记”:准博士的职业意识与职业规划。
一、讲座内容
1.如何对抗“学术内卷”?
2.如何明确自身的职业意识?
3.如何准确规划自身的职业发展进程?
二、 讲座时间
9月18日 19:00-20:00
三、主讲人简介
       田浩 博士,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青年副研究员,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传播与跨文化传播、新闻学研究、 数字媒体文化研究。近五年独立或合作发表 CSSCI、SSCI 索引论文30余篇,代表性成果发表于《新闻与传播研究》、《新闻大学》、《现代传播》、《当代电影》、《新闻记者》等学术刊物。曾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清华大学优秀毕业论文,启皓新媒体研究“学术新秀“奖等。
四、参与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Wiley科研服务后报名参与系列讲座,会在讲座开始前为您发送开课提醒,同时提供讲座回放,方便读者随时随地学习。
       “科研达人计划”主题系列讲座规划有5场活动,将邀请活跃在学术前沿且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在9月18日至9月26日期间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分享他们在科研过程中的宝贵心得,敬请广大师生关注。
                                                                                                                                                 图书馆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