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托娅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3-07-13

 

       2023年7月12日,我校人文学院托娅教授将其主编的《大学预科课程教学活动设计》一书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大学预科课程教学活动设计》内容涉及少数民族预科课程教学活动设计的理论依据、原则以及案例,涵盖的课程包括中国文化史、计算机基础、预科大学物理、英语精读和英语听说。教学团队依据预科教育培养目标以及课程大纲,借鉴OKR(目标与关键成果)工作理念,从教学目标、教学策略、教学方式、教学资源、教学环境设置等维度,对预科主干课程进行教学活动设计。教学活动设计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挖掘学科和课程中所蕴含的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提升思辨能力、培养学习策略、激发学习动机、内涵和深化学科素养,实现认知、情感和态度以及知识与技能多维度全面发展。该书将入藏我馆“北邮文库”。
       师生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我们谨对托娅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