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我为好书做代言•阅享新时代”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圆满结束——2023年北邮读书节“阅享新时代 铸魂育新人”系列活动

2023-05-11

 

       每一本好书都是历史长河中沉淀下来的文化瑰宝,新媒体技术的发展,让我们可以用崭新的方式、更加生动地去展现一本好书的魅力。
       为鼓励更多地人都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共同“阅享新时代”。图书馆在北邮读书节期间,成功举办了“我为好书做代言•阅享新时代”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各院系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提交了多部视频作品,涉及包括《朱雀》《白鹿原》《福尔摩斯探案集》等经典书目。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的老师共同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对提交上来微视频作品进行评审,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学号 学院 作品
一等奖 孔樱茹 2021***656 数媒学院 《flipped》
二等奖 刘宇晨 2021***750 电子院 《白鹿原》
吴忧 2021***388 人文学院 《上学记》
三等奖 周奕君
柳梓昱
2022***478
2021***724
经管学院
数媒学院
《朱雀》
陈茜 2021***744 马院 《福尔摩斯探索集》
胡一平 2021***367 人文学院 《活出全新的自己》
       除此之外,优秀的视频作品,也会陆续在图书馆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以便让更多地读者关注好书、阅读好书。
 图书馆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