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免费荐购开始了!

2023-04-28

 

       
       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世界上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欧美4,000余所大学540多万篇论文的文摘索引信息和超过304万篇全文,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
        国内图书馆、文献收藏单位每年联合购买一定数量的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提供网络共享,即凡参加联合订购成员馆均可共享整个集团订购的当年全部学位论文资源。我校从2014年开始订购PQDT学位论文,截止到2022年底,可访问论文全文已经有531959篇。
        为了满足我校师生获取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的需求,学校每年都采取荐购的方式订购200篇ProQuest国外学位论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推荐!
        荐购时间:即日起——2023年12月底
        荐购流程
        
第一步:登录数据库网址 http://www.pqdtcn.com/,点击用户中心注册、登陆个性化账号。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出现检索结果。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显示论文信息。
       第三步:论文挑选,点击荐购。显示为待订购;显示为可看全文,无需订购;显示为回溯文章,未在我校采购范围内。显示为没有全文,不可订购。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选文工作,选文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 ~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3502,62281933
       E-mail: lanfang@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