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IEEE Xplore MOOC 2023春季课程 ——善用IEEE衔接学业与职业发展

2023-04-26

 


        万物复苏必有时,冬去春来皆可期。这个春天北邮图书馆特联合IEEE及其合作伙伴iGroup推出崭新主题IEEE Xplore MOOC 2023春季课程,盼望能与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在校师生一同开启科研探索新征程!收获新成果!
        4月27日举办春季课程第七讲 善用IEEE衔接学业与职业发展。

一、讲座时间
       4月27日19:00-20:00
二、讲座内容    

        我们身边的IEEE
        培养职业发展软技能
        利用IEEE收集信息助力求职就业
三、参与方式
        提前注册
        请在开课前点击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SoC6P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之后可顺利参加所有春季课程),成功注册后会收到课程参与方式,请妥善保存。

四、其他提示
(一)按时登录
请定期关注微信公众号 “IEEEXplore 微服务” (微信号:IEEE_Xplore_Service)发布的课程预告。

        如需定制IEEE Xplore MOOC课程或相关登录问题,请咨询iel@igroup.com.cn
(二)下载PPT
课程结束后的次日上午10点之后,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Xplore微服务”下载课程PPT。也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MOOC”获得PPT下载链接。
(三)更多春季精彩课程敬请参加

内容 时间
主题六:善用IEEE衔接学业与职业发展 04月27日,19:00–20:00
主题七:IEEE标准简介 05月11日,19: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