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pringer Nature旗下AJE为北京邮电大学科研作者提供专属机构优惠

2023-04-24

 

一、关于AJE(美国期刊专家)
       AJE于2004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成立,为Springer Nature出版集团旗下品牌。AJE编辑团队来自全美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自成立以来,AJE已在447个研究领域编辑了超过92万篇论文,服务了800多所中国高校,为200多万的研究人员消除语言障碍,提供包括从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到格式排版的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

二、北京邮电大学专属机构优惠
(一)论文润色翻译与排版服务

  为了给北京邮电大学师生提供更好的科研学术服务支持,AJE为我校开通了专属机构优惠链接 http://www.aje.cn/c/BJUPT ,作者点击该链接并使用邮箱在AJE官网注册账号,即可享受所有科研文稿人工润色翻译和排版服务9折优惠,长期有效。
(二)2023年4月30日前,额外优惠活动

  2023年4月30日前,老师同学们可在付款页面输入优惠码【NEWTERM23】,人工润色服务+期刊和排版服务85折优惠。注:每个代码每个账户只能使用一次,所有代码均不支持加急服务,文稿字数<18000字。以上活动可与我校机构专属9折优惠叠加使用,享受折上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