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提升服务能力,支持全面创新”——知识产权信息咨询及宣传材料发放

2023-04-21

 

       你是不是总听到国家说要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却不知道这和你的生活有什么关系?
       你是不是曾经有过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或困惑,却苦于没有找到专业的渠道来咨询?
       你是不是还不了解学校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及都有哪些服务和如何联系我们?
       别担心,你的所有疑问,我们都将在“2023北邮首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节”上给你解答!
       为了能“零距离”与“北邮人们”交流、互动,我们在首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节当天特别设置了“知识产权信息咨询及宣传材料发放”的现场交流活动。活动当天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专业老师坐镇现场,倾听大家的心声,并在第一时间答疑解惑。我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服务指南》欢迎大家领取和使用,还有各类“专题报告”的展示方便大家翻阅和了解。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6日(周三)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活动主题:知识产权信息咨询及宣传材料发放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在“2023北邮首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节”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