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超星移动图书馆“阅读王者”挑战赛活动预告——2023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二十

2023-04-14

 

       为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图书馆联合超星移动图书馆推出“阅读王者”挑战赛。
       挑战赛通过设计有不同难度的阅读常识题,以闯关的方式产生“阅读王者”,内容出自古今中外各类经典作品,题型极具知识性、趣味性。为丰富比赛环节,还设计了赛前热身领红包、线上闯关等环节,以新颖的闯关领奖形式考验选手的阅读储备和反应能力,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一、活动主题
       世界读书日:“阅读王者”闯关全国联动,掀起知识竞答热潮

       二、活动时间
       赛前学习:4月18日-22日
       赛前热身:4月20日-22日
       正式开放:4月23日15:00-20:00
     
        三、活动方式及规则
       1.活动入口:超星移动图书馆APP、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
       2.赛前学习(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用户每日有10次答题机会,每次5题,提前熟悉题目。(无红包)
       3.赛前热身(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于4月20日-22日连续三天线上试答,每次10道题,60秒内答对6题者即可领取随机红包。(当天红包发完为止)
       4.线上闯关(超星移动图书馆小程序端):4月23日15:00-20:00正式开放,根据最终积分产生“阅读王者”。采取红包奖励方式,闯关赛制如下:共有三关,每关有三次答题机会,过关之后解锁下一关卡,不可重复过关,积分采取累计制。(各阶段红包个数有限,先到先得)

       四、参与方式
       (一)活动平台1:“移动图书馆” APP
扫描图1二维码,即可下载“移动图书馆” APP。

图1 “移动图书馆” APP的下载二维码

 图2 “阅读王者”挑战赛活动APP入口
 
       用户直接选择机构账号登录方式:在“学校/单位/fid机构代码”中选择“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以统一认证方式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上邀请码,输入yzby邀请码,进入北京邮电大学首页,点击首页轮播图【阅读王者】即可加入活动,如图2所示。

       (二)活动平台2:“超星读书”微信小程序
       扫描图3二维码,即可访问。然后按照要求登录,点击首页轮播图【阅读王者】即可加入活动。

       图3 “超星读书”微信小程序的二维码
       
       五、活动咨询
       沙河校区图书馆 彭老师 66605308
 
图书馆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