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邮图优你·阅创未来”畅游通关活动预告——2023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十九

2023-04-14

 

       春日书香伴 读书正当时。
       为了推动北邮师生更加深入的熟悉学校图书馆布局,高效利用好学校图书馆资源,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图书馆于读书节期间在西土城校区图书馆举办融“研学”与“乐学”为一体的“邮图优你·阅创未来”畅游通关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0日-4月30日

       二、活动地点
       西土城校区图书馆

       三、参与方式
       (一)活动预约
       本次活动面向北邮广大师生读者。读者需以5-15人为预约团队,由团队负责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24小时登录预约小程序完成网上预约。
       (二)活动说明
       1.每天20:00前,时段导览员会与预约成功的团队负责人电话确认、沟通到馆集合等相关事宜。
       2.每个手机号每日最多可预约1次。如遇不可抗拒的突发情况无法按时完成畅游活动,请团队负责人务必于参观前2小时在本系统申请退订,逾期无法退订,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失约1次。累计2次失约,将计入您在图书馆的诚信记录。
       3.畅游通关活动每日每小时最多同时可预约两场,每场5-15人,每小时参观量不超过30人,每日限流10场。
       4.畅游当天,团队凭“预约二维码”与导览员接洽。观众入馆须刷北邮通(一卡通),活动全程请佩戴口罩。
       5.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通知,请您妥善保存。预约前200名读者,可获得图书馆限量版口袋书《通关文牒》一册,200名以后预约的同学,请自行携带笔记本等用品,用于加盖图书馆专有文创印章。
       四、活动咨询
       马同学13315858514;  宁同学18811367985
 
图书馆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