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第十届“邮你搜”学术搜索大赛活动预告——2023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十六

2023-04-14

 

       你熟悉图书馆的中国知网、万方数据、Web of Science、EI数据库吗?你熟悉从图书馆获取文献的途径和检索技巧吗?你是北邮的学术搜索达人吗?谁的“搜商”更高呢?快来参加,展示你的学术搜索身手吧!

       一、比赛时间
       2023年4月17日——4月30日

       二、奖项设立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另:60分以上的参赛同学均可获得小礼品并加盖0.2创新学分章。

       三、比赛方式
       用户访问试题链接(校内)试题链接(校外)或者扫描下方相应二维码,即可参加在线答题。
       四、比赛说明
       (一)校内直接访问所需数据库
       (二)校外访问
       1.登录VPN(https://libcon.bupt.edu.cn/),"数据库导航" 选取答题所需数据库
       2.如果VPN不稳定,也可以选择CARSI,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s://idp.bupt.edu.cn/idp/,选择答题所需数据库,输入我校网络认证账号密码即可。

       五、咨询方式
       侯老师:serlib@bupt.edu.cn
 
                                 图书馆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