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春风送暖 书香为伴”图书漂流活动预告——2023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十五

2023-04-14

 

       以书结友,以书会友,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到读书中来,现面向全体同学开展“春风送暖 书香为伴”图书漂流活动。届时,同学们可捐赠并认领图书,并有机会获得图书馆限定文创。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6日10:00-16:00

       二、活动地点
       沙河图书馆内街西侧(图书馆一层自习区与北邮发展成就展中间空地)

       三、活动详情
       (一)漂流图书捐赠
       4月16日10:00,读者可到活动现场捐赠漂流图书并进行信息登记,由志愿者对捐赠书籍进行分类。捐赠书籍要求:
       1.教材类、文学类、小说漫画娱乐类、绘画音乐艺术类、科技类书籍均接受捐赠;
       2.要求书籍整洁,可有笔记但无乱涂乱画;
       3.每位读者捐赠书籍数量不可超过五本。
       (二)漂流图书认领
       读者可根据自己捐赠图书数量,认领其他漂流图书。捐赠并认领书籍达三本的前一百名读者将获得图书馆2023年限定文创。

       四、活动咨询
       请扫码加入微信群,接收后续活动通知及答疑。
 
图书馆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