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创意新时代”——“软件通”PS技能挑战赛活动预告——2023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五

2023-03-31

 

       
       当代大学生承载着社会的较高期望,要在这个发展迅速的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不仅需要过硬的文化素质,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还需具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提升个人综合实力。时下Photoshop即PS广受人们追捧,大多数人都喜欢在旅途中拍摄照片,而拍摄的这些照片可以通过PS进行美化,使照片看起来更漂亮,更加有格调。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与操作水平,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专业技能,掀起全校电脑软件知识学习的热潮,特于2023年北邮读书节期间举办“创意新时代”——“软件通”PS技能挑战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3日—4月16日

       四、活动流程
       (一)大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
       (二)参赛入口:识别参赛二维码直接参赛
 
       (三)参赛说明
       1.读者通过中新金桥线上平台进行网上答题比赛,十个题目,答题时间为5分钟,每人每天总参与次数最多可有50次,系统会根据参加活动者每次答题分数及用时进行计算,活动截止后,根据读者个人最优成绩确定名次。
       2.比赛期间,答题所得最高分数将会被计入总成绩,参与最终排名。如得分一样,答题用时短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得分、用时均一样,参与答题次数多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仍一样,则名次并列。根据得分高低,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奖项设计
       一等奖1名,华为蓝牙耳机,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华为手环,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3名,小度音响,并颁发证书。

       六、活动咨询
       闫老师:62283502
                                                    图书馆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