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人生百年,人文千秋”文史知识竞赛活动预告——2023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四

2023-03-30

 

       科学技术已经给人类的学习带来很多便利,发展了众多新的专业和研究领域。与此同时,对于人文知识、文化价值、道德规范等方面的掌握、理解和运用能力,关乎人的修养、素质和思维方式,承载着个人在社会中的角色和责任,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值此2023年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诚邀北邮师生参加“人生百年,人文千秋”文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和Emerald出版社面向全国高校和公共图书馆展开。希望大家在活动中一起Chat文史知识,感受历史的深厚和文化的魅力,做一个粗缯大布腹有诗书的追风少年!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31日—5月20日

       二、竞赛内容
       四十道选择题:以中国文化与历史知识为主(答对二十题及以上可参与全国幸运奖抽奖和校内优胜奖评选)
       一道主观题: 提交一篇与人文素养相关的作品(参与全国一二三等奖评选)

       三、参与方式
       PC端: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s://ks.wjx.top/vm/ej3MDFA.aspx#
       移动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四、活动奖项
       校内根据竞赛成绩,评选30名竞赛优胜奖,颁发图书馆文创纪念品。
       所有参赛者参加全国竞赛,有机会获得“一等奖 3000元星愿单”(1名) “二等奖 600元星愿单”(10名)“三等奖 100元购书券”(30名)“幸运奖 50元购书券”(50名)
 
       五、活动咨询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
       电话:62281790,62283502
       QQ:2018236016 
 
                                                图书馆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