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我为好书做代言•阅享新时代”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预告——2023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二

2023-03-30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正在媒体领域催发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正如《腾讯传》所言“微信提供的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通信服务,而是面对移动互联时代的生活方式”。新媒体技术的发展,为新时代的阅读提供了无限可能。
每一本好书都是历史长河中沉淀下来的文化瑰宝,让我们用崭新的方式、更加生动地去展现一本好书的魅力吧!期待更多地人都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共同“阅享新时代”!
 

       一、参赛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
 

       二、主办方
       图书馆、党委宣传部
 

       三、内容要求:
       参赛者可以从参考书目(见附件)中任意选取一本书,也可以自选图书。开启镜头,用微视
频的方式为这本好书做代言,让更多人能有机会与好书相识。


       四、格式要求
       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为宜,分辨率720p或以上,支持横、竖屏;
       可配简体中文字幕;
       要求视频画面整洁,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标识;
       为便于展示,格式应为mp4、mov。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录屏、配音、动画制作、真人表演等
       请在视频结尾署名,并作版权声明:“本作品因版权引起的纠纷,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五、提交方式
       请将作品于4月23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libsec@bupt.edu.cn

        
       六、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意奖2名,最佳制作奖2名,最受欢迎奖2名。
       此外,优秀的原创作品还有机会在学校的官方媒体进行发布。
 

       七、活动咨询
       王老师:62283080;范老师:62282238
 

图书馆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