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阅享新时代 铸魂育新人——北邮2023年第十八届读书节活动开始了!

2023-03-30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至关重要。在此背景下,我们也迎来了北邮2023年第十八届读书节!
       今年读书节的主题为:“阅享新时代 铸魂育新人”。活动由图书馆联合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校友基金会等单位以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红星书社、益友书社等学生社团举办。读书节包括经典传承、文化传播、悦读时光和资源利用四个版块共二十四项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持续到4月底。具体安排如下:

 
 
       敬请广大师生及时关注各项活动的具体通知并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用阅读营造校园书香、凝聚奋进力量,共同书写复兴路上的北邮华章!

图书馆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