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产品样本事实数据库在线讲座开始啦!

2023-03-24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助力大家学习、科研,图书馆特联合产品样本数据库推出在线讲座:产品样本事实数据库的使用与实践,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主题:
产品样本事实数据库的使用与实践
讲座时间:
2023年3月27日、29日 10:00-11:00
数据库网址:
https://lib.bupt.edu.cn/a/jieshaoxinxijihe/2013/1209/173.html
内容梗概:
本次讲座将向大家介绍产品样本这一特种文献资源,主要通过详细解读产品样本的基础知识和应用价值、数据库的检索技巧与实践,辅助大家更好地进行工程技术研究,以及通过利用产品样本进行论文选题、论文写作。
 
培训大纲:
1、产品样本文献介绍
2、如何利用该数据库资源支撑学习与研究
3、以工业机器人研究为例进行操作演示
 
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ID:973 3243 3011,扫描以下二维码填联系方式有机会收到背包、雨伞等抽奖小礼品。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
电话:62281790,62283502
QQ:2018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