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李剑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3-03-17

 

       2023年3月15日,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剑教授将他主编的《区块链技术与实践》一书两册赠与图书馆收藏。
       《区块链技术与实践》从基本的区块链知识入手,讲述了区块链编程的知识,结合具体的工程实践,使读者可以快速入门区块链开发。该书是北京邮电大学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合作申请的2019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区块链课程建设与实践开发”的研究成果,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区块链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供从事区块链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或爱好者参考。
       师生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谨对李剑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