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解读开讲啦!

2023-03-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北邮图书馆3月16日特联合中科教育邀请清华大学邹广文教授作《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解读》专题报告,以便于广大师生更深刻地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意蕴内涵。

        一、讲座信息
        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解读
        时间:2023年3月16日 19:30-20:30
        主讲人:邹广文

        二、讲座内容
        1.中国对现代化道路的文化认同
        2.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实践展开
        3.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未来展望

        三、听课方式
        腾讯会议
        1.电脑端,请点击下方直播链接观看直播讲座
         https://www.redclass.net/mobile/live/live.html
        2.手机端,请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讲座


       四、主讲人介绍
       邹广文,哲学博士,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委员。入选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理论界),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现任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发表论文200余篇。现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文化构建研究》(项目批准号:20ZDA027)的首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