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王琳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3-02-24

 

       2023年2月21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王琳教授将她参与主编的《语言、脑进化与认知》一书1册赠与图书馆收藏。
       脑与语言认知是一门新兴的交叉学科,脑的理论模型对引导认知科学和语言理解有重大意义。《语言、脑进化与认知》书中讲解了语言与大脑的共同进化机制及语言的认知计算模型。该书内容均来自于实验,且涉猎内容广泛、图文并茂,集真实性、趣味性、新颖性、知识性和综合性于一体。本书可供从事大脑认知、脑神经成像、语言学、神经语言学、认知语言学、计算机语言学等领域的研究人员使用。对该研究领域感兴趣的读者可参阅此书。
       在此谨对王琳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