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东方遇见西方——库客音乐&中唱音乐在线有奖答题活动

2022-11-18

 

       文化的不同决定了东西方音乐文化的差异,东方音乐多体现幽静平和的意境,是人的内心世界在一定自然环境下的真情流露,西方古典音乐以严肃深刻见长,多数呈现出曲调宽广刚健、气魄宏大的特征。但无论是我们东方音乐还是西方音乐,都是情感的外化,每首音乐都以它特有的方式给人以力量,这也正是东西方音乐的共性所在。让我们跟随音符跳动的轨迹,共同感受东西方不同音乐文化的魅力。
       为宣传音乐知识,丰富用户文化生活,我馆与库客音乐&中唱音乐在线携手推出以“当东方遇见西方”为主题的线上答题活动,答题排名靠前的用户可获得精美礼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形式: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1日-12月4日
活动对象: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JBL蓝牙音箱
二等奖3名,便携式保温杯
三等奖8名,32GB U盘
抽奖方式:
参与答题活动后,系统将从全部答对的读者中抽取获奖者。如果全部答对的人数不够,将按答题成绩和用时长短来排名。
领奖方式:
我馆将在2022年12月中旬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库客音乐所有。
活动步骤:

1. 扫码进入活动版块,点击开始挑战,进入答题

2. 看题目或听音乐,选择正确答案

3. 完成答题,填写相关信息,参与抽奖

活动奖品:实物外观、颜色可能与图片略有区别,以实际发放为准。

一等奖 JBL蓝牙音箱


二等奖 便携式保温杯


三等奖 32GB U盘
 
温馨提示:
       我校订购的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收录了180多万首非流行音乐曲目,包括古典音乐、中国音乐、电影音乐、轻音乐、世界民族音乐等,以及7000余部中英文配乐有声读物。用户在IP范围内注册后,登录库客音乐APP,可随时随地享受高雅音乐。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使用指南: 
PC端: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多媒体数据库--KUKE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手机端:下载“库客音乐”APP,首次用校园网注册,可校外访问
 
活动咨询:
邮箱:yandong80@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
电话:62283502,62281933,6228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