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张九桓大使向图书馆赠书

2022-11-14

 

       2022年11月10日,原中国驻尼泊尔、新加坡、泰国特命全权大使、现任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研究员张九桓将个人著作《三使漫记》两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三使漫记》为张九桓大使第一部外交纪实回忆录,透过张大使36年外交生涯的所思、所感、所悟,读者可走进资深外交官的真实生活,见证新中国外交的步步历程,体会一代外交人外交为民的家国情怀,感受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风范。
       张大使向我馆捐赠《三使漫记》签名版,同时也表达了对北邮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殷殷期望。在此谨对张九桓大使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