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关于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延期及先进集体评选的通知

2022-10-31

 

2022级同学:
       为了便于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深入了解图书馆的文化体系、体验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图书馆定于10月份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参观活动。

      【活动形式】
       本次入馆教育采用线上形式,分为线上学习和闯关答题两部分。
       线上教育入口:http://libsns.bupt.edu.cn
       系统开放时间:10月11日—11月7日(共四周,延期一周)
       【活动组织】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指定1名负责人。
       请班级负责人务必扫码加入下面微信群(群二维码有效期11月4日前),备注自己所在学院班级和姓名,并关注北邮图管会公众号。
 
       【活动要求】
       答题获得80分以上为合格,可以盖一个学分章。请保存答题得分截图发给班级负责人。并以班级为单位安排线下盖章,每个人有两次答题机会。
       【活动奖品】
       每周在答题合格的同学中随机抽取15名幸运同学,总计抽取45名。每周日24:00会公布在入馆教育的“获奖榜单”页面,将获得一份图书馆专属的文创奖品。以下三种限量文创产品:一卡通卡套OR沙邮U盘OR沙邮帆布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先进集体评选】
 
       根据各班级闯关学习情况和精神风貌展示,评选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先进集体3个。
       (1)闯关学习情况:(等同分数)
       新生入馆教育线上闯关答题合格率(合格人数/班级总人数,80分为合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例如答题合格率为75.15%,得分为75.15分。
       统计范围:10月11日-11月7日
       (2)精神风貌展示:(20分)
       提交班级同学们与沙邮图书馆集体合影照片2张,人物清晰,情绪积极向上。
       班级自愿申报,请于11月7日前在小程序提交相关材料。根据得分高低排出前三名,按照班级人数奖励图书馆精美文创产品。
报名及提交材料方式:https://hui51.cn/l#0/63573aac2d3b86000b183713
 
       【活动咨询】
       同学们有问题请反馈给本班负责人,每个班级的负责人在微信群里咨询工作人员
       活动联系咨询:图书馆 韩老师  66605307
图书馆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