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举办“邮痕记事——首届北邮文库作品展览”的通知

2022-10-18

 

       在全国上下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做出应有贡献,特隆重举办“邮痕记事——首届北邮文库作品展览”,并以此庆贺北京邮电大学建校六十七周年。
       展览范围及形式:本次展览通过征集、拍摄、网络搜索等方式整理了1958年至今的部分北邮人专著的封面、版权页、内容简介等信息,以线上展览904本北邮人著作和线下展览1642本北邮人著作的形式,以碎片化阅读与沉浸式阅读,引导深度阅读的形式同期予以展览展示。

       展览时间:10月18日-10月30日
       展览地点
       线上——北邮图书馆主页(lib.bupt.edu.cn)——机构知识库(http://10.3.210.107/)
       线下——北邮沙河校区图书馆二层大厅、书山之路、五层文创区
       北邮文库的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北邮图书馆热忱欢迎本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图书馆捐赠北邮人图书专著、手稿及其他类型的文献。受赠方式及联系方式如下:
       1.到馆捐赠: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一层资源建设部        
       电话:010-62281977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libcata@bupt.edu.cn
       2.邮寄捐赠:
       接收人: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杨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邮编:100876   
       3.电子信息捐赠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鸣谢: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欢迎北邮文库收录藏书作者莅临拍照“记录瞬间,定格永恒”;欢迎广大读者与我们一起携手“阅创未来”,去感受北邮文化的魅力!
 
图书馆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