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讲座通知:SSCI助力社会科学研究

2022-10-18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助力大家学习、科研,全面提升科研素养与能力,图书馆特联合Web of Science推出在线系列讲座。10月20日推出SSCI助力社会科学研究讲座本次讲座将从人文社科领域文献检索、文献综述出发,结合研究前沿、选刊投稿等角度为您的人文社科研究助力。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内容

1)高效检索人文社科领域的高影响力文献和前沿文献
2)高效撰写人文社科领域的文献综述
3)
选择合适的投稿期刊将学术成果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直播时间:10月20日 周四 15:00-16:00
报名课程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


    电脑端: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https://edn.h5.xeknow.com/sl/1YoIYt
讲师简介
    危期: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与河北大学联合培养硕士,专注于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加入Web of Science以来,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致力于借助Web of Science平台相关产品为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师生提供深入的科研信息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