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讲座通知:Web of Science加速科研创新提升学术影响

2022-10-10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助力大家学习、科研,全面提升科研素养与能力,图书馆特联合Web of Science推出在线系列讲座。10月13日推出第一讲Web of Science加速科研创新提升学术影响,本次讲座将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的文献与专利信息为您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法。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内容
1、洞察研究前沿热点方向,梳理课题发展脉络,助力科研选题
2、高效利用课题研究相关的文献与专利信息
3、从整体上把握和了解本学科以及最新动态
4、识别全球范围内的潜在合作伙伴
5、选择合适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6、管理个人学术档案,提升在研究领域的科研影响力
直播时间:10月13日周四 15:00-16:00

报名课程
    手机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电脑端: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https://edn.h5.xeknow.com/sl/46GKF8

讲师简介
          袁庆文  澳门大学理学硕士,专注于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近年在华东、华中地区高校举办 Web of Science 创新科研和 InCites 学科分析主题讲座逾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