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邀您参与!2022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北京邮电大学专场

2022-10-04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参与方式:
此次检索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后即可开始答题。


评分规则
竞赛满分为100分,答对题目即可获得相应分数。最终根据每位参赛用户的得分由高到低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再随机抽取10位幸运奖。若分数相同,则完成答题用时少的用户名次列前。

奖项设置:
一等奖(3人)
            
 
二等奖(5人)
                 

三等奖(8人)
                              

幸运奖(10人)
                      
 
获奖公布:
活动结束后,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主页公布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敬请关注。
注: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爱思唯尔是全球信息与分析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与科研与医学工作者合作,支持他们更高效地开展工作。ScienceDirect是爱思唯尔旗下的同行评议学术文献平台,提供2,700多种期刊和近43,000多部图书的全文内容,涵盖24个学科。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邮电大学大学广大师生的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助力科研进步,爱思唯尔举办“2022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北京邮电大学专场”。此次检索竞赛设置了丰富奖励,欢迎大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