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这个夏天,图书馆陪伴你一起“邮美•阅读”——美育悦读大使2022年倾情推荐系列合辑

2022-06-22

 

       美育是拓展人的想象力和激发人的创造力的重要途径。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创新阅读推广形式,发挥图书馆在美育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将阅读传承与美育元素结合起来,携手美育悦读大使向广大读者推荐“邮美•阅读”系列图书。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悦读推广大使,是图书馆在本科生、研究生中聘任的,热爱阅读、底蕴丰厚、具有一定的特长,有志于悦读推广事业的同学。他们喜爱阅读活动,并愿意利用业余时间以书会友,分享交流,以己之为,以团队之力,激情传递邮苑书香,推动北邮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在全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请您关注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公众号、北邮图管会公众号,即可欣赏“邮美•阅读” 美育悦读大使2022年倾情推荐系列,与悦读推广大使们一起鉴赏美卷、阅享书香。
        
       书籍是一扇窗,窗外的阳光很灿烂。期末、夏燥、EMO?来和图书馆一起,阅读,更要“悦”读。文字的温润之美,会让心静下来。书籍的阳光,能把你心里的阴霾一扫而光。爱上阅读,爱上世界。世界也会对你温柔以待。来吧,让我们一起:以书为纲、以美为媒、启智创新。
悦读相伴  书香抗疫!
图书馆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