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书香伴青春 奋进启新航——图书馆毕业季主题图书推荐

2022-06-01

 

         
       又见《毕业》季,又将是一场《说走就走的青春》。特别的时刻,小图在这里要和邮苑学子进行一次《关键对话》。
       踏出校门,作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你是否终于明白《大学的意义》?面对《从0到1》的《跨越式成长》,你的《九型人格》是否会提升?你的《世界观》是否会改变?你是否可以寻找到你的《亲密伴侣》?
       小图建议,读书迷茫时可以看看《给青年的十二封信》,职场困惑时可以读读《女上司给职场新鲜女孩的68封信》、《年轻员工职场塑型》……情场失意时,可以学学《爱情必修课》。当然,有时《不看,是一种自在》。希望你释放《学习力》《把时间当作朋友》,学习《上学不知,毕业要懂》的道理,《尽早把生活折腾成你想要的样子》,因为《成功是和自己的较量》。
       小图相信,你终将实现《终身成长》!
 


 
                                          图书馆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