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我的青春世界里——“创新阅读,'五阅'人生”云展览》 系列活动开始啦

2022-05-27

 

       阅读传经典,创新向未来!读书不仅让我们增长知识,更以戏剧化、艺术化、人文化的视角,让我们增长“阅美、逐美、畅美、溢美、善美”的能力。但阅读并不局限于书本,更在生活中。有时也应该阅读山、阅读水、阅读花、阅读树、阅读清晨、阅读黄昏……有时也应该阅读政治、阅读经济、阅读文化、阅读亲情、阅读友情、甚至阅读鸟儿、阅读人......。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季节,同学们宅家、宅校,以不一样的心境读书,更有了特殊的阅读契机和角度,在阅书的基础上,阅人、阅校、阅城、阅生活!
图书馆以云展览的形式,以《我的青春世界里》为主题,向大家展示读者们“阅读”捕捉家乡或者身边独有、特有的文化景观、自然景象、人物、事件、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的心得作品。创新性的以多样阅读的方式,携手大家一起体会人间百味,体验多面浓情,一起阅鉴生活中的真诚、善良和美好。

       云展览平台:北邮图管会公众号
       展览时间:5月26日-6月6日
       活动参与办法:请您扫描下面北邮图管会的二维码,就可以阅读同学们的作品。欢迎您以阅读的角度,对作品予以品鉴,与作者的心灵沟通、与作者的青春对话。诚挚邀请您在阅享同学们创新“阅读”成果的同时,留下您珍贵的鉴言心语,我们一起仰观吐曜,俯察含章,阅明心晰,琅琅高致。
 
       阅读相伴,我们一起携手书香抗疫。
图书馆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