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向图书馆赠书

2022-05-11

 

       2022年4月29日,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一批我校教师在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专著及教材,共计148种300册。
       本批图书主要包括:信息科学技术专著丛书之《微纳光子器件基础及前沿》《激光传输与控制》《基于随机矩阵的物理层安全研究》《最优化方法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信息传播基础与实战》等50余册,优秀精品教材之《现代通信技术》《现代通信网》《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人工智能导论》《移动终端安全》《机器人机构运动学》《通信英语》等90余册,与《区块链安全技术》《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创新效率研究》《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馆史》等多册特色图书。本批图书加工完毕后,将在西土城校区图书馆和沙河校区图书馆“北邮人著作”专架进行展示,欢迎广大师生参观阅览。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关心教育、心系师生,图书馆将管好、用好这批精心挑选、符合我校师生阅读需要的书籍,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此,我们对我校出版社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