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书脸秀”创意摄影活动圆满结束——2022年北邮读书节“阅读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5-10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阅读积极性,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意识,图书馆于2022年读书节期间推出了“书脸秀”创意摄影活动。
       “书脸秀”作为一种新兴的图书宣传的活动形式,通过人书嫁接的摄影方式,营造妙趣横生的视觉效果。尽管是疫情期间,还是收到了很多读者的踊跃投稿。大家将带有人脸或其他身体部位的图书封面,通过视觉错位的方法进行二次创造,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视角与图书激情碰撞,让书籍的封面“活”过来。
 

       经过最终评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苗颍河
       二等奖:高斐然、郑天舜、贺慕芳
       三等奖:焉茹钰、寇天翊、张晨翔、刘艺璇、洪博凯
       请以上获奖同学于返校后一周内到沙河图书馆二层总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根据新时期学生的阅读形式进行的阅读推广方式的创新,在引导读者关注书籍内容的同时,也能够充分发挥读者的创造力,在欣赏书籍封面魅力的同时走近书籍、与书香为伴!
 
图书馆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