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英语四六级备考规划-新东方英语学习系列讲座开始啦

2022-04-29

 

        为助力大家备考英语四六级、考研、留学英语考试以及日常英语学习的需要,北邮图书馆特联合新东方在线举办线上英语学习系列讲座。4月29日我们特邀新东方优秀教师戴欣池老师为大家带来四六级英语备考规划主题讲座。

        一、讲座信息
        主题:四六级备考规划
        时间:2022年4月29日 11:00-12:00
        讲师:戴欣池

        二、讲座内容:
        如何有效规划时间进行全面备考?
        高分值占比的听力、阅读如何备考?
        主观输出题型翻译、写作如何备考?

        三、听课方式
        方式一:手机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访问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WAP端,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从首页【最新直播】栏目进入直播间观看

         方式二:电脑端访问http://library.koolearn.com并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从首页【直播课】栏目进入直播间观看
        *以上两种方式观看直播/回放,均需提前在校内网/图书馆网络范围下,通过电脑端注册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个人账号并登录。
         回放说明:直播结束三小时后生成回放,状态为“查看回放”时,可点击观看。

         四、电子讲义领取方式
         第一步
         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新东方在线学习库】,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
        直播结束后,【新东方在线学习库】公众号内回复“20220429直播讲义”,即可获取电子讲义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