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系列之一中国哲学精神与西方文化迷阵的破解

2022-04-26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悦读文化讲堂”是图书馆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 即将开展的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旨在将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评价标准、主要内容、表现形式、价值凝练和体系展开,作为思想文化流派的儒、道、墨、法、佛各家的合理内核及其现代价值,仁爱精神、刚健自强、以民为本、家国情怀、礼法融合、贵和尚中、追求大同等思想观念的精神内核及其现代价值阐释与研讨。从而提升大学生中国文化自信能力,增强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价值的认同,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中吸取营养。

       为响应疫情政策防控,本期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敬请报名与关注!
       
       本期讲座题目:中国哲学精神与西方文化迷阵的破解。
       讲座时间:4月28日(周四)14:00—15:30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ID: 424-908-149会议密码:578908)
       咨询电话:13488692088
 
图书馆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