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决赛晋级】2022 incoPat高校检索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公布!

2022-04-25

 

       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初赛已经落下帷幕,本届初赛答题期间,共计11542名师生报名参赛,其中3155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们!
       下面我们就来公布一下我校2022 incoPat校园精英赛决赛晋级名单,来看看都有哪些检索小能手成功突围吧!


 注意:决赛时间为4月25日20:00-21:00 

我校决赛晋级名单

※注:incoPat高校精英赛限高校老师和学生参赛。本晋级表单为晋级决赛选手总名单。决赛后组委会会针对获奖选手报名信息进行排查,如发现非高校师生参赛的选手,则不发送证书和奖品。
 

决赛规则:

1、决赛题库出题20道,答题时间为4月25日晚20:00-21:00,时间到系统自动提交答卷。
2、每位选手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过程中不能退出答题系统。
3、选手的答题时间以答卷提交时间为准,如选手20:10分进入系统答题,20:42分提交答卷,大赛计算其答题时间为42分钟。决赛成绩同分数情况下,答题时间越短成绩越靠前。
4、务必使用手机端作答,电脑端检索,如后台发现有参赛选手使用电脑端作答,则该参赛选手成绩作废。
5、各位参赛选手答题过程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incoPat小助理反馈处理(微信号:incoPat)。

决赛前50名的选手可以参加4月28日晚7:30-8:30的“人气王”直播比赛。通过演讲、互动、知识分享等环节争夺最后的人气奖。
 
预祝大家决赛取得好成绩哦~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