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刘钟义高工向图书馆赠书

2022-04-19

 

       2022年4月15日,原邮电部数据通信技术研究所北京数据通信技术总公司总经理刘钟义将家中收藏的200余册图书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此次捐赠的图书多为刘钟义高工使用过的专业书籍,主要包括:《光同步数字传输系统测试》《现代控制工程》《标准集成电路数据手册》《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等。刘钟义高工期望这些伴随着他职业生涯并留存着个人记忆的图书流传下去,希望这批书在我校图书馆里能和更多的人“对话、交流”,更好地实现价值。接下来图书馆将会做好这批赠书的分类整理和保管利用工作,真正做到传承书香、惠及学林,不负捐赠者的一片深情。
       献一片爱心,树百年功绩;捐一份书香,献一份情怀。感谢退休老教授们对图书馆的信任和支持,各类捐赠图书进一步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