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2022年北邮读书节开幕暨年度阅读之星发布——2022年北邮读书节“阅读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4-08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此背景下,我们也迎来了北邮2022年第十七届读书节!
       今年读书节的主题为:“阅读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有经典传承、文化传播、悦读时光和资源利用四个版块二十四项活动。其中,“年度阅读之星发布”作为读书节的开幕活动,旨在树立典型、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良好风尚。
       “年度阅读之星”的评选方式是根据2021年全年的图书馆图书借阅情况,分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三类,每类选出借阅册次最多且无严重违规行为的五名读者。具体名单如下:

图书馆年度阅读之星
 

       以上15名读者可与图书馆杨老师(18801081863)联系,可获得相关证书!
       期待大家以年度阅读之星为榜样,善用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共建书香北邮!

 
                                                 图书馆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