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春日分享系列活动之摄影作品征集——2022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通知之三

2022-04-06

 

       一、活动背景
       春天来了,又到了读书的季节。图书馆举办春日分享系列活动之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用心捕捉平凡生活的仪式感,架起镜头,留一张最美的景;面向大海,读一首最爱的诗;端坐桌前,写一段深刻的文字,纪念在北邮度过的春日好时光。

       二、活动主题
       图书馆春日分享系列活动之摄影作品征集

       三、活动内容
本活动面向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在校师生,欢迎各位北邮人参与摄影及文案投稿分享你的春日故事。活动将选出50份优秀作品,作者将获得2022图书馆春日限定文创卡套一份。


       四、作品要求
       每人可提交1-3张与春天 / 读书有关的摄影作品,人物景物均可,场景不限,可以在家、在书店、图书馆或者咖啡馆等,使用手机或相机(图像不小于1M),照片需为原创,内容突出主题,并配以相应的文字描述,讲述你与春天/图书馆/阅读的故事。

       五、活动参与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8日

       六、活动参与方式
       1、微信小程序提交,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选择 “照片”,并完整填写信息(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作品名及作品简介)
       2、或将作品发至邮箱:bupt_tgh@163.com   邮件名:“图书馆春日分享活动”,内容注明个人信息(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作品名及作品简介)

       七、活动咨询
       图书馆文献借阅部(沙河)  付老师  66605307
图书馆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