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书声琅琅”听书问答大挑战——2022年“北邮读书节”系列活动通知之二

2022-03-30

 

       一年一度世界读书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广大师生在阅读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图书馆联合中文在线推出“'书声琅琅'听书问答大挑战”线上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10日
       二、活动网址:
       “书香中国”(https://v.xiumi.us/stage/v5/4z92L/359081428
       三、活动内容:
       “书香中国”平台上精选4-6小时的听书资源作为听书问答大挑战的推荐资源。针对我们推荐的听书资源,会策划100道题组成题库,每个用户进入活动题库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套20题的试题,题目类型为选择题(说明:考虑用户答题时的便捷性和时间,不设置填空题),答案选项位置随机,用户可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进入题库在线答题。
        四、比赛规则设置:
       一套知识竞赛题共20题,每道题得分为5分,总分100分。答对一题得5分,答错不扣分。答完所有题后系统会自动统计出用户最后得分,每个用户只能提交一次答案,获得一个成绩,截止日期后不能再答题提交成绩。
       五、排名说明:
       活动截止后根据用户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若分数相同,则系统会根据用户在线答题所用时间进行排名,用时越短排名越靠前。此次活动提供排名查询入口。参与师生可以随时查看排行榜的相关排名。用户参与活动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获奖联系,未留联系方式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六、奖项设置:
       活动截止后,根据得分和时间系统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国画礼盒套装
       二等奖:香薰蓝牙时钟音箱
       三等奖:无线蓝牙音箱

       七.活动咨询
       图书馆情报服务部 蓝方,咨询电话:62283502
 
                                       图书馆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