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2022年图书馆“一本书的奇幻旅程”图书加工体验活动通知

2022-03-30

 

       亲爱的同学们,你可知道一本书从采购到在架可借阅,经历了哪些奇幻旅程吗?快来参与图书馆“一本书的奇幻旅程”图书加工体验活动吧!我们将带您深入幕后了解图书馆员大量细致繁琐的工作,并实际操作体验书刊上架前的采访、验收、登到、编目、典藏各环节工作。体验活动全程由图书馆员专业讲解、指导。
       现诚邀8名同学参加体验活动,有意参与的同学,请点击https://www.wjx.top/vj/P0TQTg9.aspx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无法到场,请提前电话通知取消,以便将名额让给其他有需要的读者。
 
       参与活动环节流程及体验:
       1. 在主题阅览室观看“一本书的奇幻旅程”视频;
       2. 现场体验一本图书上架前的采访、验收、登到、编目、典藏各环节的工作;
       3. 所有环节体验完毕可得到精美打卡卡片一张。
 

       活动时间:2022年4月6日13:30-15:00
       活动地点:西土城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集合,资源建设部工作区体验
       咨询电话:62281977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