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郁文生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2-03-04

 

       2022年3月3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郁文生教授将他的两本个人专著《公理化集合论机器证明系统》《分析基础机器证明系统》共10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两本著作均获“华罗庚——吴文俊”数学出版基金资助于科学出版社出版,且已收入《数学机械化》丛书系列。其中《公理化集合论机器证明系统》已收入科学出版社“科学文库”,《分析基础机器证明系统》后续也将收入。两本专著可作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教材, 也可供从事人工智能相关科研工作者参考。
       在此谨对郁文生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附加:“科学文库”中收入的《公理化集合论机器证明系统》链接地址为:
        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shop/book/Booksimple/onlineRead.do?id=B9FD7551B0365AA2EE053010B0A0AABF6000&readMark=0
       
 
图书馆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