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西土城校区图书馆招募座位使用监督员的通知

2021-09-14

 

亲爱的同学们:
       众所周知,图书馆研习座位属于全校的公共资源,但由于近期接到多名同学反映有“一人占多座”的不良行为,这种不良行为有违公平原则,图书馆要求“一人一座”,遵守预约系统规则,禁止任何个人“一人占多座”、替他人占座等不良行为。
       为抵制这种不良行为,现面向全校招募座位使用监督员若干名,凡招募到的监督员,为便于其开展监督工作,图书馆会在研习室为其设置工作座位。
       
       招募流程如下:
       一、招募对象:西土城校区在校学生;
       二、招募条件:廉洁自律,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奉献意识;
       
       三、岗位任务:
       1.每天早上图书馆开馆前到达研习室,每个研习室设有2名监督员;
       2.监督员佩戴绶带或臂章,协助老师制止“一人占多座”不良行为;
       3.不与占座同学发生冲突,对不服从劝止的同学,将其情况反映给老师。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有意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请将个人信息(学院,学号,姓名,联系电话,可以值班的日期)发邮件到libsec@bupt.edu.cn。
       六、咨询电话:62282238(图书馆办公室)
       
       欢迎有意参与的同学积极报名,对于参与的同学,图书馆将予以奖励,并将其志愿者行为书面通报其所在学院。
 
图书馆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