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郭军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1-09-06

 

       2021年8月30日,我校郭军教授将新出版的《光辉的旗帜----北京市政协献礼建党百年百篇》一书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该书收集了由北京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各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征集的100篇史料文章,共分“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以汗为泉 克勤兴邦”“以心绘图 荣辱与共”“以民至上 巨力磅礴”“以史为镜 砥砺前行”五部分。全书从个人的生活、工作等角度,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荣历史。其中收录了第十三届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郭军教授的文章《沧海桑田一世间——亲历改革开放》。对书中相关内容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此书。
       在此谨对郭军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