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张建华副校长向图书馆赠书

2021-07-15

 

2021年7月13日,我校张建华副校长将“中国创新发展报告”及“技术预见2035:中国科技创新的未来”两套丛书共计9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中国创新发展报告系列”丛书包括《2019中国制造业创新发展报告》、《2019国家创新发展报告》、《2019中国区域创新发展报告》。该报告是面向决策和面向公众的年度发展报告,有助于政产学研和社会公众了解中国创新发展态势与政策举措。“技术预见2035:中国科技创新的未来”丛书包括《中国先进能源2035技术预见》、《中国空间领域2035技术预见》、《中国海洋领域2035技术预见》、《中国生态环境2035技术预见》、《中国生命健康2035技术预见》。该报告构建了2035 年中国创新发展愿景及发展目标,对于技术选择和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与政策制定具有重要意义。对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此书。
在此谨对张建华副校长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校内外老师、我校学生、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1年7月13日